close

  ■ “女子脖頸卡護支票借款欄 圍觀者無人搭救”追蹤
  新京報訊 (記者李雪瑩)10月22日9時許,在海澱區中關村一公交站台,一年輕女子脖子卡在路邊護欄中間至少半辦公室出租小時。後該女子被民警送醫(本報10月23日報道)。
  昨天上午,女子的兩位家屬查看了事發現場監控視頻,室內裝潢未對視頻提出異議。
  此前,usb醫生表示,該女子已經腦死亡。
  患者自主呼洗碗機吸已停止
  前天下午3點半左右,在海澱醫院重症監護病房外,醫生向家屬通報了被救治女子的病情。
  醫生稱,10月22日該女子被送醫救治中,一度曾恢復自主呼吸。但從10月24日18時後,其自主呼吸已停止,血壓完全依靠藥物調整,瞳孔開始放大。從臨床角度講,可以確定其為腦死亡。如以後仍是這種狀態,其將會出現肺部感染等併發症,隨時有生命危險。
  醫生解釋稱,人呼吸停止後,心肺複蘇的黃金時間是4分鐘,10分鐘以上就會腦死亡。而該女子從脖子被卡到送到醫院已經遠遠超過10分鐘,如果事發時立即對該女子進行心肺複蘇,情況可能會好些。
  醫生在介紹病情時,女子母親差點摔倒,在兩位親屬攙扶下,坐著聽完醫生的講述。
  女子母親曾介紹,女兒的父親幾年前已經去世。
  家屬到派出所查看監控
  昨天上午,女子丈夫關先生和一位親屬到屬地派出所,查看了10月22日事發時的現場監控視頻。
  女子親屬魏先生說,視頻顯示,事發時,女子從公交車站下車後,單獨行至公交站台後的護欄邊。不久後,歪倒在護欄上,脖子卡在護欄中間。
  魏先生表示,家屬未對視頻提出異議。
(原標題:女子頸卡護欄家屬查看視頻)
(編輯:SN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