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問問
  羅女士:我是江北區貓兒石華宇北國風光的住戶,附近有一條老路一直未修好,不知何時才能完工?
  江北區文明辦:該道路為江北區建委的在建道路,由江北區城建公司修建,完工時間為2014年5月。
  何先生:九龍坡巴國城旁有個彩雲湖國家濕地公園,最近,附近另一建築工地開始建設,已擴建到公園內,請問這個項目是否辦理審批手續。
  高新區建設管理局:該建築工地為渝高香洲小區在建工地,建築施工方已取得合法施工手續,經過調查,未侵占彩雲湖國家濕地公園。
  錢先生:我從渝北區雙龍湖乘坐出租車到江北區觀音橋紅鼎國際,不慎將一臺惠普筆記本電腦遺留在後備箱,車牌號記得,是渝A3T719,希望能聯繫上駕駛員。
  市交通執法總隊直屬支隊:按照車牌號查詢到渝A3T719所屬於友聯公司,並與車主取得聯繫,其表示,沒有拾到相關失物,隨後向失物招領中心咨詢,也暫未有該失物的消息,我們會繼續關註。
  今日連線記者 王珊  (原標題:幫你問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