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記整合負債者 李繼成
  目前上海單一投資主體的最大保障房基地——浦東惠南民樂保障房基地占地6.04借款平方公里,接近整個靜安區的面積。該基地投資方中建八局昨日表示,一期65萬平方米動遷安置房將於今年底竣工,明年4月交付使用。
  該基地位於惠南鎮北側,規劃導入人口16.2萬人。中建八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整個基地按照統一規劃、分步實施的辦法逐步建設室內裝潢,目前一期65萬平方米動遷安置房已基本完成,配套道路和設施將同步交付。
  為方便居民出行,已規劃19條公交線,即將開通的軌交16號線惠南站就位於基地東南角。基地褐藻糖膠中央還有南匯桃花源公園,內有369畝桃源、60多畝水面,正協商由收費改為免費開放。此外,浦東新區大型居住社區建設推進辦公室負責人昨日表示,現在已有16個配套項目開建,“將與教育、醫療等實現無縫銜接。”
  由於不少居民稱動遷後九份民宿分配購買的不止1套房,“2戶改1戶”需求強勁,對此,設計方專門對2個小戶型緊挨的房型做了調整,之間不用承重牆分割,還減少一間廚房。
  明年,上海仍將繼續推進保障房建設,中建八局在青浦崧澤華城保障房項目的首批50萬平方米也將交付使用。
  (原標題:惠南保障房基地面積接近靜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