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河西新城醫療中心主體工程今天完工裝潢,標志著南京5大醫療中心建設正穩步推進。
  每天上午,南京市廣州路從路頭到路尾車輛常年擁擠不堪,因為這條路上有省人民醫院、胸科醫院、腦科醫院和兒童醫院等,附近居民和經過這裡上班市民叫苦不迭,著急看病的患者也苦不堪言。南京市委市政府認真聽取民意,決定在東西南北中建設5大醫療中心,把醫療資源從市中心分散出去。南京市衛生局副局長黃義龍:“設計裝潢奧體兒童醫院預計在青奧會之前要正式開業,按照一千張床位來進行建設,南部新城醫療中心也已經奠基了,市中醫院整體搬遷到南部新城醫療中心,在江北我們建立了浦口醫療中心,現在也已經完成了規劃,它的床位我們規劃是1800張。”
  河西新城醫療中心以兒童診療為主,是南京市兒童醫院河西分院,日均門診可接待5000人次,總投資19.7億元,2011年10月12日開工建設,還有7個月時間將建成開放。浦口新城醫療中心覆蓋了安徽和整個蘇北地區,總投資20億元。黃義龍介紹說:膠原蛋白“還有一個醫療中心就是東部的麒麟醫療中心,準備引進中科院,目前已經完成了框架協議的簽定,最後還有一個就是我們正在建設的公共衛生醫療中心,在我們湯山,主要是滿足公共衛生方面以及有傳染性疾病的醫療機構,目前也已經開建。”
  據瞭解,南京市5大醫療中心總投資達80億元,預計2015年底建成住商,屆時市民看病更方便。
  【江蘇新聞廣播(南京地區fm93.7)朱榮康】  (原標題:南京投資80億seo元建設5大醫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