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關鍵字排名記者冷中華)今天起就開始進入六九了,但本市天氣冷似三九,氣溫和三九一樣保持在相對低位。雖然未來三天,我國中東部地區自西向東將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但京城依然與此次降雪無緣,天氣乾燥,朋友們一定要註意用火安全。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記憶體本市晴轉陰,大部分時間以晴為主。白天天空雲量逐漸增多,不過太陽能源仍較充足,太陽能熱水器等各種太陽能設備蓄能的效果較好。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為1℃,最低氣溫為-7℃,天氣比較寒冷,朋友們探親訪友還是要加強保暖。
  受高壓後部影響,今天白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南風2、3級,擴散條件比較有利,預計城區大部空氣質量都為良,較有利於大家的交通出行。明後兩天,本市空氣質量會逐漸轉差。為了使室內裝潢良好的空氣質量得以延續,建議市民朋友們儘量少放煙花爆竹。
  明後兩天,本市陰到多雲的天氣,此次冷空氣給中東部帶來的降雪天氣依然新竹二手餐飲設備與京城無緣,天氣較為乾燥,朋友們在燃放煙花爆竹時一定要註意安全。
  立春這段時間,正處於季節交替,天氣變化較大,大家要格外註意防病和保健。除了要遵循“春捂”的原則外,還要時常開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飲食調養方面要少“酸”小分子褐藻糖膠多“甜”;精神方面要重視調養,應戒暴怒,以防“春火”傷身;在起居方面要做到順應自然,早睡早起,並適當增加室外活動。
  小貼士
  ★今天降旗:17:37
  ★明天升旗:7:18
  ★明天天氣:陰天間多雲,偏東風2、3級,-5℃~0℃。
  ★後天天氣:陰轉多雲,偏南風2、3級,-4℃~1℃。  (原標題:今入六九冷似三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