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我要的酒耶?”3月31日下午,一醉酒男子跑進巴南區龍洲灣某銀行營業大廳,衝著保安陳師傅就要酒喝。陳師傅瞬間就驚獃了。
  男子衝進銀行撒潑
  當天下午3點多,陳師傅正在銀行大廳值班,此時大廳內取款市民並不多。
  3點20分,一名男子搖搖晃晃走進大廳,進大門後眼睛從左掃到右,突然對著陳師傅來了一句:“服務員,我要的酒耶?”
  從男子飄逸的動作和誇張的神情中,陳師傅看出他是喝麻了,於是就告訴男子這裡不是飯館,並和同事一起勸其離開。
  沒想到這一舉動惹惱了男子,他後退一步,然後飛身往前,一腳將大堂內的飲水機踢翻,然後又端起大廳內一花盆,朝著門口的排號機砸去,致使機器損壞。
  警方將其拘留15天
  見此情況,銀行工作人員趕緊報警,民警隨後趕到現場。
  民警趕到後,該男子仍在大堂內發酒瘋,民警上前勸阻也不以為然,嘴裡不停說著髒話,大聲辱罵眾人。無奈,民警只得強行將其控制,並扭送到派出所。
  直到當晚11點,該男子才醒酒。對於民警詢問的違法過程,他毫無印象,直到看到醉酒鬧事的現場錄像後,他忙說道歉話。
  經調查,男子姓胡,今年35歲,巴南區人,當天中午他與朋友聚會。結果酒逢知己千杯少,不知不覺他就喝高了,稀里糊塗中來到飯館附近的銀行,誤以為還在飯館吃飯。
  目前,因涉嫌公共場合尋釁滋事、故意損害他人公私財物,胡某被巴南區警方行政拘留15天。
  重慶晚報記者 黃河 實習生 王月梅
(原標題:“服務員,我要的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