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伍小勇報道)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三團烏魯克中學採取多種舉措開展師生安全防範教育活動,確保教育教學工作順利進行。
  該校充分發揮宣傳陣地的主導作用,組織中小學生集中觀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加強門衛檢查,制定實施校園巡查制度。定期對全體師生進行應急消防、自然災害疏散演練,讓學生懂得預防、逃生、自救等措施,將安全教育課列入課程表,有專人、有計劃、有教案、有作業、有測試、有評價。定期開展隱患排查工作,對公共場所的應急燈、疏散標誌、滅火器、學生床位、線路、及公共建築設施進行拉網式排查,對於排查小組所發現的安全隱患,隨時上報,誰主管,誰負責,限期整改,並建立相關安全責任追究制度。
  三十三團烏魯克中學通過採取多種安全防範措施,不僅牢固樹立了廣大學生的“安全無小事,責任大於天”的安全意識,也為打造平安和諧校園,辦群眾滿意教育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三十三團烏魯克中學開展師生安全防範教育不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