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楊綺清在27日的加拿大安省市選中,以1683張選票,當選萬錦市第六選區市議員。楊綺清表示,上任後將致力為居民解決交通擁堵問題,改善基礎設施建設。
  楊綺清還提到,交通、基礎建設、小區綠化等問題,是許多民眾關心的頭等大事。上任後,她將積極推動市府緩解交通壅堵狀況,在人口越發膨脹的第六區推動發展配套設施,並規畫綠地發展,讓民眾能在此安居樂業。
  士嘉堡愛靜閣區的長期居民黃婉貞27日競選多倫多公校教育局20選區教育委員成功,當晚她在士嘉堡福臨門海鮮餐廳舉行慶祝會上,感謝所有支持者,尤其是對自己努力認同的居民們。
  黃婉貞表示,此次當選成功離不開華裔家長的支持,以及很大部分教師的支持,上任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拜訪選區內的學校,與教師和家長會成員溝通,希望展開一個便利平臺,讓大家更好就區內教育問題大膽溝通。
  黃婉貞表示,身為一位移民,自己知道在加拿大生活必須剋服的困難,同時作作為四個孩子的母親,自己也對多倫多公立教育制度有深刻體會,深信優質教育對學生長期發展的重要性。
  首次參選便以五千餘票當選為約克郡教育委員的彭錦威,27日晚間強調,當選後的最優先事務,就是要安排時間與各學校家長會開會,正如同他強調的“溝通為重”,要扮演家長與教育局之間橋梁的角色。
  在約有5萬多張選票的選區內,彭錦威以5124票當選,以413票領先前任教育委員楊餘月英,他坦言“選區選民很多,但他沒有經驗”,感謝百餘位義工組成的義工團協助,他說這得益於教會的朋友協助。  (原標題:加拿大安省市選落幕 當選華裔議員暢談工作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