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新春高雄去 好不容易一起放長假 終於盼到太陽公公露臉時候 哈尼帶我去高雄玩 一直都是往北部跑的我們  這次決定南下 很幸運的 我們並未塞車  一路順暢到底  直達高雄之都 西裝外套第一站:夢時代 看到七彩繽紛的摩天輪 我開心拿相機猛拍 哈尼跟良仔既然在旁嘲笑我 都市俗 21世紀房屋仲介 搖車窗  對外猛拍摩天輪  直誇我不怕被笑外地來的都市俗!! 我開心的 緊牽著哈尼的手  什麼都想瞧瞧&nbs 酒店兼職p; 什麼都想拿起來玩玩看 感覺夢時代什麼都有  比台中百貨公司還好還寬  只是摩天輪雖漂亮 卻沒比台中夜景美 加上排隊人潮眾多 有巢氏房屋要排上1小時 於是放棄作摩天輪機會。晚餐我們選擇觀景窗的火鍋餐廳~~味道卻沒有華麗百貨相水準 有些後悔,因為下一站就是六合夜市。 第二站:六合夜市 滿滿都?住商房屋O愛吃美食的民眾  幾乎每各攤位都要排隊 我和哈尼吃了杏仁茶 、東山鴨頭、明蝦 若非是已在夢時代吃飽,我想我們會在六合夜市玩起十字路口。 第三站:西子灣 夜晚的西子灣 充滿一種獨特 室內裝潢感覺  這是住在市區所無法感受的獨特  一各結合漁港和都市的作品 我相信是中部人所羨慕的地方。 第四站:旅館 位在中信旁的飯店,實在是便宜極了,原本打就在車上過夜的我們,既然第一間就訪價到年初四 景觀設計 四人房1980附早餐的旅館 雖然簡單 但是算乾淨  早餐吃的是麥當勞跟摩斯漢堡  讓我下次還想再來 第五站:柴山 天亮 我們吃完早餐  出發來到柴山 很訝異馬路上都是彌猴 如此接近 真是令人感覺好溫馨 第六站: 襯衫旗津 第一次來到旗津  這各淳樸的小地方 觀光地區賣的東西還真便宜好吃 海鮮更是便宜沒話說 除了海鮮 我對番茄也是特別熱愛 還有葫蘆糖  吃太飽  讓我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哈尼應該開車也累 沒照著計畫再去台南玩 說要留到下次再去玩 西裝  於是開車回台中 過年期間 因為去高雄之旅  我覺得很滿意!!     振奮精神   要玩樂  也要認真賺錢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jzwz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